啤酒大虾熬夜看球 高三小胖患上痛风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后,就迎来了欧洲杯。在欧洲杯的热情下,不少高三毕业生们,就开始熬夜狂欢!近来高三毕业生,啤酒搭配大虾熬夜看球赛,患上痛风!

18岁的高三毕业生小陈体重200斤,前几天他刚结束高考,又恰逢欧洲杯开赛,和爸爸买了10瓶啤酒、2份油焖大虾和不少卤菜,一晚上**与美食齐飞。谁知次日一早起来,小陈右脚的脚踝脚趾全肿了,像个大萝卜,连鞋子都穿不进去。

家人将其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经诊断其患上痛风。由于在急性发作期,医生为他进行了抗炎镇痛处理,待发作停止后,再通过药物*疗减少尿酸的生成,加快其尿酸的排泄。

肾内科陈文莉主任介绍,小陈因体重偏胖运动少,加上高三备考饮食很好,一直尿酸偏高。熬夜劳累再加上啤酒、小龙虾及卤鸭脖等高蛋白高嘌呤类食物,就诱发了痛风。

为此小编在此提醒各位看球的网友们,一定要注意少熬夜,还有啤酒和大虾的搭配,真的不健康。为此大家还是要避免,啤酒搭配大虾!

标签: 啤酒大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