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成酒业第四大市场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的提高。**酒就成了酒业的新起之秀。据数据统计,**酒的销量正在不断地上涨。**酒也就成了酒业第四大市场!

近日,来自中国**酒联盟的数据显示,**酒市场的年平均产值已达130亿元左右,而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酒市场份额年增长幅度达到30%,已成为国内酒业公认为继白酒、葡萄酒和啤酒之后国内酒业市场的第四大市场。

中投顾问发布的报告则称,全国**酒市场每年有约200亿元左右的成交额,每年增长速度也是30%。未来几年**酒将达到500亿元以上的份额,目前来看,这一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因此,增速明显的**酒市场,已成为众白酒大佬的“兵家必争之地”。

中国**酒联盟***余敦文表示,目前**酒在质量标准化、行业规范化、市场规模化上仍旧有较大的提升空间。许多消费者对于**酒这一概念及产品功效的认知仍旧存在一定的误区。而**酒相关法规和标准的不完善,导致该领域的监督监管存在一定的实施难度。

在未来,**酒将的市场前景是非常的广大的。如果想做投资,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标签: 保健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