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蓝色经典系列酒都有哪些?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洋河蓝色**有着非常大气的包装,看起来非常的**上档次,很多人也非常的喜欢洋河蓝色**系列酒。那么洋河蓝色**系列酒都有哪些呢?

洋河集团倾力推出主导品牌——洋河蓝色**(天之蓝、海之蓝、梦之蓝),凝结文明与**技艺为一身,唤醒一股绵柔、淡雅的韵味。经有着白酒地下宫殿美誉的洋河**老窖发酵生香,五十年储存老熟特酿而成;再由***评委员精心酿制、勾兑。洋河蓝色**酒体绵柔、堆杯不溢,入口绵柔爽净、香气优雅、陈香飘溢。细节决定品位。为了与您的不凡品位相得益彰,洋河蓝色**突破中国白酒的窠臼,创新推出大气又兼具时尚动感的造型。将蓝天与大海的神韵赋予酒瓶造型,一杯在手,尽显您的不凡情趣。

品位洋河蓝色**,品位唯有您才能深深体会的那份成功者的从容。男人的情怀,您的情怀。

1、产品定位:有定位就有方向洋河蓝色**定位于中**商务、公务接待,同时满足礼品用酒,产品分为梦之蓝、天之蓝、海之蓝

2、产品特点:有品质方显尊贵产品采用**老窖发酵生香,**储存老熟;主要度数有38度、42度、46度等,并可根据区域消费特征作适当调整;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突出绵柔、淡雅的独特风格。

3、产品包装:有个性才有卖点洋河蓝色**一反常态,打破白酒以红色、黄色为主色调的老传统,将蓝色固化为产品标志色,实现了产品差异化,突显了产品个性。

4、产品诉求:有意味才有价值洋河**广告语:世界上最宽广的是海,比海更高远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

5、产品文化:有文化才会更长远我们为洋河蓝色**赋予了独特的蓝色文化:蓝色是开放的象征,是时尚的标志,是现代的感觉,是品位的表现;天之高为蓝,海之深为蓝,梦之遥为蓝,这是对洋河蓝色文化的一种演绎,体现了人们对宽广、博大胸怀的追求。正是因为注入了文化与意味,有力地提升了洋河品牌形象,让您的利润更持久、更长远。

6、产品说明:洋河蓝色**系列分为46度梦之蓝,38、46、52度天之蓝,38、42、46、52度海之蓝;产品规格有480ML*6,250ML*12等。

洋河蓝色**系列酒都有哪些?你了解了吗?主要是梦之蓝、天之蓝、海之蓝。大家赶紧跟着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