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酒去哪个网站好?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网购时代,大家都非常的喜欢网购,很多上班族们由于没有时间,为此都会愿意选择网购。那么网上买酒去哪个网站好?这就要从多方面了解起来啦!看网友们的评价!

购酒网www.Gjw.com

购酒网隶属于上海购酒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酒类产品的**、销售、物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上海市酒类专卖认定的重合同守信誉企业。真诚、理解、合作、进取是企业的理念,用心卖好酒是企业的宗旨。

点评:购酒网**之前做了30年的线下,有非常强大的采购渠道,所以价格很有优势,促销活动多,买的实惠,主要的白酒、葡萄酒(红酒)、洋酒、黄酒等品种都有。缺点:网站有时不给力,网站整体还有待提升

酒仙网

酒仙网(公司原名称为北京酒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正式更名为酒仙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酒仙网”)

点评:酒仙网是奔着上市去的,*近铺天盖地都是广告。酒仙网品类多但同样的杂牌也多,卖的都是瓶子和概念。

网上买酒的网站还有也买酒、酒美网、要红酒等等。*后小结:买硬货建议先去购酒网,同时货比三家。

网上买酒去哪个网站好?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大家在网上买酒的时候,一定要多方面了解起来。选择靠谱的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