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葡萄酒畅销英国市场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早已经成为了全世界人民,公认的*健康的饮品。对于很多人来说葡萄酒的美容功效,非常的不错。葡萄酒的销量也是非常的好的,德国葡萄酒的销量更是不错,据数据统计,德国**葡萄酒**英国市场,赢的好评!

德国葡萄酒公司的*新数据显示,英国对德国**葡萄酒的需求量在稳固攀升。英国是葡萄酒销售*大的市场,其出口市场的零售总值在2006年5月至2007 年4月间增长了6.7%。葡萄酒的销量在过去两年上涨123%(1.2万箱,增长6719箱),尤其是价格在6-7英镑的葡萄酒,价格为5英镑的桃红酒销量则上涨22%。

无*有偶,专卖店thewinebarn公布其德国**葡萄酒的销量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比较受英国人青睐的是德国的红酒与桃红酒,其去年的零售值增长74%,零售量增长20%。

德国葡萄酒在美国的销售额也同样上涨了27.2%,销量上涨15.6%,其中以雷司令为*,黑品乐(spätburgunder)也是主要的增长点。德国是世界上黑品乐的第三大产国,就黑品乐栽种面积而言,德国比澳大利亚、新西兰与智利三个国家合起来还要多。

不过德国葡萄酒公司表示,尽管需求量上升了,但“产量比往年平均要低”,所以许多酒商可供出售的2006年份酒****。此外,由于早春,今年德国将有望提前两周获得丰收。

德国**葡萄酒**英国市场,并不意味着,德国葡萄酒的产量,比以往多。为此大家想喝德国葡萄酒一定要早点购买起来!

标签: 德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