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促使中国啤酒销量暴涨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近来,2016欧洲杯正是拉开帷幕,欧洲杯的开幕,带动了一系列的产品的发展。其中啤酒是*为显著的!2016欧洲杯促进中国啤酒销量暴涨。都说啤酒和欧洲杯更配!

香港《****》6月11日文章,原题:中国啤酒制造商期待欧锦赛将在短期内提振啤酒销量。 市场评论人士表示,投资者正对中国啤酒制造商寄予厚望,期待后者利用为期一个月的欧锦赛大幅提升销量。

在号称拥有足球*大观众群的中国,“无啤酒,不足球”和“看足球,喝啤酒”等广告已是无处不在。本届欧锦赛于本周六开赛。“在6至8月的传统旺季,啤酒制造商通常发现啤酒销量增长,更不用说欧锦赛期间。”大华继显香港策略师汉娜·李(音)说。近来,在香港上市的主要啤酒制造商的股价都在迅速上涨。 “我认为欧锦赛是近来股价上涨的主要推动因素。”李说,“未来一个月内,中国啤酒制造商的股价或将继续小幅攀升。”

但李警告称,当为期一个月的欧锦赛结束后,这种**局面或将出现消退,啤酒业务预计朝两极分化方向发展。

“在中国啤酒产业内占据更大市场份额的*头将进一步巩固统*地位。”李说,“规模较小的啤酒制造商很可能将因更激烈的竞争而继续丧失市场份额。”大和资本分析师安森·陈(音)表示,激烈竞争和需求疲弱将使中国啤酒行业内出现更多并购活动。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