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泡洋葱的制作方法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洋葱就是家里的普通蔬菜平时都是用来炒,不仅味香还可以配以生果和蔬菜做沙律。红酒口感香醇略带酸涩,美颜效果很多。那么,红酒搭配洋葱会怎么样呢?下面介绍一下红酒泡洋葱的制作方法。

红酒具有美容养生的功效,而洋葱具有杀菌消毒的功效,如果把红酒泡洋葱,相互搭配起来,又会有什么功效呢?它可以*疗和预防很多疾病,如老年痴呆症、高血压、糖尿病等等。所以说红酒泡洋葱具有****的药用价值。

红酒泡洋葱的制作方法

1、主要原料:洋葱1-2个、葡萄酒400-500毫升,喜欢甜的人可再加上一点蜂蜜。

2、制作方法:

一是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茶色的外表皮,切成八等份半月形;

二是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加上红葡萄酒;

三是将玻璃瓶盖好蜜闭,在阴凉的地方放置2-8天;

四是将玻璃瓶内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洋葱、汁分开装入瓶中放到冰箱冷藏。

以上就是红酒泡洋葱的制作方法,红酒泡洋葱具有很多功效对*疗高血压降、低血糖、*疗失眠等有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