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醇啤酒是如何酿制的?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无醇啤酒的酒精度数非常的低。非常的受欢迎。很多女性比较喜欢无醇啤酒。只有当酒精含量在0.5%以下的,才能算是无醇啤酒。那么无醇啤酒是如何酿制的呢?

限制发酵法是限制麦汁中的可发酵性糖的含量及其限制其向酒精转化的方向,即通过控制啤酒发酵过程中酒精的产生量使其处在所要求的范围内,如Ludwigii酵母法、Barrell**法、高温糖化法等。

脱醇法是将正常发酵啤酒中的酒精通过各种手段去除,以达到要求的标准,如减压蒸发法、膜过滤法等。因此生产中无论采用何种方式,其生产的关键在于要求啤酒中的酒精含量低而各种风味物质却不能少,其他质量指标也必须有相应的**。

无醇啤酒是如何酿制的?无醇啤酒的酿制工艺是比较繁琐的。但是酿制出来的口感却非常的不错。对于不喜欢喝啤酒的人来说,无醇啤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标签: 无醇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