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泡洋葱的做法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洋葱被誉为“蔬菜皇后”,它可以辅助和*疗多种慢性疾病。葡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因此红酒泡洋葱功效会更明显。那么,红酒泡洋葱的做法是什么呢?

洋葱泡红酒是一种既简单又美味的饮品,葡萄酒泡洋葱是洋葱与葡萄酒两营养**的结合。两者相加其**作用显而易见,且制作简单,价格低廉。当然其作用是否如处方里说的那样神效,估计也是因人而异.但有益无害则是肯定的。

红酒泡洋葱的做法

1、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茶色的外表皮,切成八等份半月形。

2、放入干净干燥的酒瓶里,倒入红酒。

3、放在阴凉处密封保存7天,然后将红酒过滤装瓶,洋葱另装,分别放冰箱冷藏保存。

红酒泡洋葱的具有平稳血压,降血糖、降血脂、缓解眼睛疲劳,改善老花眼、改善腹胀便秘、抗氧化等作用。

以上就是红酒泡洋葱的做法,洋葱泡红酒作用很大,尤其是一些身体存在慢性疾病朋友可以尝试制作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