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中国产葡萄酒每瓶定价300美元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6月6日晚间,由法国路易威登集团旗下轩尼诗与华泽集团旗下的香格里酒业联合打造的****款超**葡萄酒在中国正式上市,这款酒定价300美元在价格上直接比肩法国**酒庄酒。

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表示:这款酒具有很大的*特性,有很好的气候条件和技术,**手工酿造,具有很强的收藏价值,也受轩尼诗的消费者欢迎。

据介绍,这款葡萄酒命名为“敖云”,产自云南香格里拉市的德钦地区,目前已经在巴黎和纽约上市。

吴向东表示,因为这款酒生产地地理位置比较险峻,葡萄园都是比较分散在一家一户的较小田地里,产量很有限,今年*多能上市2.4万瓶。

生产敖云葡萄酒的葡萄园位于德钦地区的四个村庄里,其中澜沧江两岸各有一个,海拔高度在 7200- 8500 英尺之间。轩尼诗与华泽集团旗下的香格里拉酒业的合资公司经营着 320 块葡萄园地块,总面积在几百亩。周围超过上万亩的葡萄园属于香格里拉酒业。

2012年,香格里拉酒业与轩尼诗合资成立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酒庄,按照******设计,采用严格管理及筛选的葡萄园中产出的原料,打造品质上乘的**红酒。其中轩尼诗方面持股70%,香格里拉酒业持有30%股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