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X》推出三款主题啤酒 中国不会出售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真人快x是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游戏。近来《真人快打X》推出三款主题啤酒,受到了市场上的热烈欢迎!其实由游戏推出的主题酒,真人快打x却不是**个!

《真人快打X》推出三款主题啤酒,这款无比**血腥的游戏在不久前盯上了酿酒这行当,并联合来自华盛顿州的Sound酿酒厂推出了自己的主题啤酒。

而在继《使命召唤》系列和《辐射》系列推出主题啤酒后,《真人快打X》这款无比**血腥的游戏也在不久前盯上了酿酒这行当,并联合来自华盛顿州的Sound酿酒厂推出了自己的主题啤酒。

据悉,他们这一次共打算推出3款《真人快打X》主题啤酒,分别是“**零度帝国淡啤”,“雷电塞尚淡啤”,以及“魔蝎帝国黑啤”。三种啤酒口味各异,但足以满足大家不同的需求,而且每瓶22盎司,在量上也远大于北美市场上的普通款。

顺带一提,虽然没有被提及,但考虑到《真人快打X》的市场和运输难度,这些啤酒很可能只会在北美发售,甚至在北美都只有部分地区有售。

想购买真人快打X主题啤酒的中国友人们,都只有可望而不可即啦。当然如果你有*,也可以亲自去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