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将用夏县泗交泉水酿造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国产啤酒销量受到了影响。国产啤酒要想有进一步的发展,那么就要有所突破。近来雪花啤酒的酿造方式将有所改变,将采用夏县泗交泉水来酿造。

“我们很快就会喝上用夏县泗交泉水酿制的雪花啤酒。至此,无论是酒的的口感还是对人体的健康都将会更好更优。同时,还可以节省地下水资源,降低企业生产成本”。空港经济开发区水务局局长张鹏斐对记者说。

位于空港经济开发区的央企世界500强华润雪花啤酒(运城)有限公司,年产**啤酒高达13万吨,上缴税收6000余万元,是空港乃至全市的一个**企业、纳税大户。多年来,他们始终遵循“不酿一瓶劣质酒,不负一个顾客心”的经营理念,采用世界**的能将海水淡化成矿泉水的**级设备,在全国100家同行业生产厂家中,质量评比月报稳列第四,****。空港管委会主任王瑞宝履新后,为了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雪花啤酒这一主导产业,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先后带领有关职能部门**两次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就市场拓展、产品运输等问题进行研究,逐一解决。尤其是对如何让该企业尽快用夏县泗交泉水酿酒进行广泛讨论,当即责成空港水务局局长张鹏斐进行落实。目前,供水管道已铺到厂内,设备调试也已完成,近日就可正常供水。

据悉,为解决空港经济开发区群众生活和工业用水问题,引入**水源,由空港经济开发区、中国水务集团、夏县温泽鑫供水有限公司三方总投资4.3亿元,设计日供水能力5.5万立方米,合作开发建设的夏县泗交温峪引水工程总输水管道已于2015年12月接通空港开发区,部分群众和生产企业已用上原生态的天然矿泉水。

采用矿泉水来酿造,必然会让雪花啤酒的口感和健康感更受关注。为此期待未来雪花啤酒不一样的口感!

标签: 雪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