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助力中国体育 备受消费者关注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洋河品牌白酒,一直以来在中国都有着非常好的销量,也很受欢迎,对于很多人来说洋河有着很不错的口感,近来健康白酒的风潮,更是受到了不少人的**。洋河助力中国体育,备受消费者关注!

众所周知,洋河是白酒企业里*健康的品牌,从2003年的蓝色**系列问世,到2014年推出的微分子酒,再到即将上市的双沟莜清,无一不**了白酒行业的健康风潮。这次赞助NBL无疑是苏酒集团的又一次健康宣言。

因为绵柔健康的品质,在今年年初的中国白酒网民满意度调查中,洋河以**的优势成为了广大网民心目中*好的白酒。不仅仅是口碑*好,洋河酒的产量与销量也是当之无愧的**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冠名的梦之蓝,作为中国**白酒的**品牌,也是蓝色**里*具代表性的健康酒。白酒**安丰成分析:“以前,一部分人盲目地把高价格当成有面子,现在他们已转向了健康消费”。这是梦之蓝为广大**商务人群接受的*根本原因。

在很多人看来,梦之蓝代表了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作为绵柔白酒的*高水平,自也是中国**白酒的翘楚,时尚大气的包装,绵柔健康的品质,有颜值又有内涵,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鉴于日渐升高的影响力,坊间对其一直有着“新国酒”的称呼。

篮球是市民参与度*高的球类项目,而洋河是中国*多人饮用的健康白酒,这次两者可谓珠联璧合。

据悉,本赛季的219场比赛,洋河将会全程参与,并且会有很多的线上线下活动,通过参与活动可以获得奖品以及比赛门票。

洋河助力中国体育这一举措,很好的让洋河的品牌得到宣传,是一个不错的营销策略!

标签: 洋河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