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玛丽鸡尾酒价格是多少?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血腥玛丽是一款鸡尾酒的名称。血腥玛丽鸡尾酒是用伏特加、番茄汁柠檬片等混合而成的鸡尾酒。至于为什么要叫血腥玛丽,这是因为,这款鸡尾酒的颜色类似于鲜血。那么血腥玛丽鸡尾酒价格是多少呢?

血腥玛丽鸡尾酒价格是多少?血腥玛丽鸡尾酒价格在45~70之间,也有可能上百,是要看你在哪一种场合…这款鸡尾酒的工艺比较繁多一点,成本不高,在同个酒吧的价格应该和玛格丽特,椰林恋情,在同一个价位,如果没有这2款比较,你可以用长岛冰茶对比价格,比长岛冰茶要低一个价位档次。

血腥玛丽鸡尾酒原料:

威士忌:2/3盎司,辛辣苦艾酒:1/3盎司,柠檬汁:微量,柳橙汁:微量。调酒壶、鸡尾酒杯。

血腥玛丽鸡尾酒做法:

将冰块和材料依序倒入调酒壶内,摇匀倒入杯中即可。

血腥玛丽鸡尾酒价格是多少?一般来说价格在45-70之间!和血腥玛丽差不多的鸡尾酒还有长岛冰茶,也是很不错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