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vsop保质期是多久?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1、 如果*年轻干邑生命之水酒龄小于四年半,干邑被称作VS式三星。

2、如果*年轻干邑生命之水酒龄在四年半至六年半之间,干邑被称为VSOP (VERY SUPERIOR OLDPALE),VO (VERY OLD),RESERVE等等。

3、 如果*年轻干邑生命之水酒龄超过六年半,干邑被称为 NAPOLEON (拿破仑),XO,EXTPA,HORS DAGE。

4、“**香槟干邑”只限于来自大香槟区(至少50%)和小香槟区生产的混合型干邑生命之水。

5、干邑在合适的储存条件下,可以保存很长时间,几十年以上没有问题。

轩尼诗vsop保质期是多久?一般来说轩尼诗vsop的保质期大概是在几十年,但是这是要你在适合的存储条件下保存!

标签: 轩尼诗vso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