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锐多少钱一瓶?冰锐多少度?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冰锐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冰锐本身是比较受欢迎的。是很多年轻人在聚会ktv的*选。那么冰锐多少*一瓶呢?冰锐多少度呢?冰锐口感怎么样呢?一般来说冰锐酒的度数大概是在14度左右,非常的受欢迎!

冰锐口感

新鲜而充满灵性的口味。百加得冰锐用享誉**的百加得朗姆酒为基底,混合水果的怡人口感,精心调配成低酒精度的**预调酒,这种既柔和又刺激的混合酒,受到了年轻潮流族群的追捧和青睐。

冰锐原料与配料

纯净水,果葡糖浆,食用酒精,百加得朗姆酒,橙汁,食品添加剂(二氧化碳,柠檬酸,柠檬酸钠,山梨酸钾,食用香精,苯甲酸钠,胭脂红,柠檬黄)。

冰锐多少*一瓶?冰锐价格

冰锐的价格是52元6瓶,包含六种口味:蜜桃味、青檬味、橙味、草莓味、葡萄柚味、蓝莓味。

冰锐多少*一瓶?一般冰锐价格都不是很贵,大家如果喜欢就跟着喝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