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国王与马云共进午餐 马云看中比利时啤酒和巧克力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近来,马云到比利时和比利时国王吃饭。这对于比利时进军中国市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饭后,马云看中了比利时的啤酒和巧克力。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中国将会出现比利时的啤酒和巧克力!

比利时国王和*相还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与马云见面,对于希望进入中国市场的比利时企业来说,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

除此之外,比利时国王还表示:中小企业在比利时占了95%,阿里巴巴的使命就是服务中小企业,阿里巴巴的**化是帮助中小企业**化。

当地时间5月23日,比利时国王菲利普携企业代表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共进午餐。作为一名称职的**买手,马云此次看中了比利时的啤酒和巧克力,*快9月吃货们就可以剁手啦。马云还宣布阿里将在布鲁塞尔设办事处,帮助更多的比利时企业进入中国市场。

标签: 比利时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