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并不是越贵越好 什么样的白酒好?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在市面上的价格品牌都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是不是白酒价格越贵白酒的酒质越好呢?其实不然,同样价格的白酒,由于其的成分不同,酒的品质就会不同。那么什么样的白酒好呢?

样是白酒,一瓶是**厂家生产的白酒,一瓶是普通商家生产的白酒,你选哪一个?

“当然是选贵的,***有质量**。”面对市民的回答,武汉市食品药品执法总队二大队大队长李振却说,买食品,并不是越贵就越好。

李振告诉大家,市民在买白酒时,*先应选择***,其次更要看配料表。如今,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所谓“纯粮酿造”,但消费者只要稍加细心区别,通过查看配料表就能辨别真假。

“配料表里包括食用酒精和食用香料,说明是配制酒,不是纯粮发酵的。”李振说,加了酒精并不等于不安全,而是意味着该酒是勾兑的,口感不如纯粮酒好。因此,同等价位下,选择购买纯粮酒性价比更高。

同样,购买芝麻酱也有诀窍。有市民坦言,“去集贸市场买现磨的芝麻酱,香味越香越好。”李振当即向大家公布了一组超市售卖的芝麻酱及其价格,“纯芝麻酱价格偏贵,加了花生的芝麻酱价位较低。”

市民比较观察后发现,市面上许多芝麻酱多采用花生加入配料里。李振说,这类混合型的芝麻酱不安全,容易产生大量的黄曲霉毒素等有害物质。此外,集贸市场的芝麻酱机经常长年不清洗,容易造成食品的二次污染,建议市民去**超市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