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冰镇葡萄酒?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有着很不错的口感,美容养颜的功效也很明显。为此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欢,睡前来上一杯葡萄酒美容功效更是不错。但是在炎热的夏季,总想喝一杯口感比较好的葡萄酒。那么就要让葡萄酒保持在适饮的温度啦。那么怎样快速冰镇葡萄酒呢?

1. 加点儿盐

在冰水里面加点儿盐,冰镇速度会更快!因为加盐可以降低水的冰点,既降低了冰水的温度,又可以防止冰水凝固。这样一来,就能快速冰镇葡萄酒了!

2. 旋转酒瓶

将葡萄酒放在冰水里,每隔几分钟缓缓转动酒瓶。转动酒瓶的同时,瓶里的酒也在跟着转动,这样葡萄酒与冰水的接触更加充分。

3. 将酒瓶浸湿

葡萄酒在冰箱的冷冻室冰镇得更快。用湿毛巾将酒瓶包裹严实,然后放进冷冻室,毛巾结冰后可以冰镇到酒瓶的整个表面。

4. 酒越少,冰镇得越快

将整瓶葡萄酒倒在几个容器理,然后放在冰箱里冰镇,这样可以大幅缩短冰镇时间。

怎样快速冰镇葡萄酒?以上四个方法,大家都可以尝试起来。在夏季由于天气炎热,葡萄酒的温度也会有所增高。为此,在喝之前,适当的冰镇,有利于葡萄酒到适饮的温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