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啤酒的优劣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啤酒是非常不错的饮品。尤其是今年进口啤酒更是非常的受欢迎。但是市面上卖的进口啤酒都是好的啤酒吗?下面小编交大家如何辨别啤酒的优劣!只需四招轻松看出啤酒的酒质!

**招:看商家买酒,*先要找**商家,全国各地酒类专卖局组织设立的放心酒展售中心以及一些大型超市,是比较安全的购酒场所。

第二招:看随附单按规定,除了啤酒,每瓶酒精浓度在0.5度以上的酒,出厂时都要有一张酒类流通随附单,相当于每瓶酒的“身份证”,消费者都有权向商家索要。如果商家无法提供,酒可能就有问题了。

第三招:看瓶口这种辨别方法比较专业,但*准确。值得注意的是,造假者多是从酒店等处回收酒瓶,但瓶盖基本是没有的,所以假酒的瓶盖多是伪造的,这也是多数假酒在外观上*明显的一个破绽。

第四招:看价格婚宴供酒已成为假酒的“重灾区”,只要碰上那些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向你兜售的商家,都得留个心眼,酒价再浮动,也不会降到近乎半价甚至更低的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