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啤酒的好处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有“液体面包”的美称。营养**研究发现:啤酒含有4%的酒精,能促进血液循环;含二氧化碳,饮用时有清凉舒适感;还能帮助消化,促进食欲。

啤酒花含有蛋白质、维生素、挥发油、苦味素、树脂等,具有强心、健胃、利尿、镇痛、消暑降温、软化血管等医**能,对高血压病、心脏病及结核病等均有较好的辅助**。

产妇喝啤酒,以增加母体乳汁,使婴儿得到更充分的营养。适量适用啤酒对心脏和高血压患者亦有一定**。纵然啤酒有这么多的益处,过量饮用仍会适得其反,使血液中的体液增加,心脏负担加重,所以长期饮啤酒的人,心脏比正常人大,而收缩力又比正常人弱,故这种体积大,收缩力小的心脏,医学上称为“啤酒心”。过饮啤酒会引起酒精中毒,造成肝脏疾病。

医学家还发现嗜饮啤酒的人易患胰腺癌。尽管医学营养学家建议:每人每天饮啤酒以不超过1.5升,但在饮用时却也有着许多值得注意的地方:1、饮用啤酒不宜过量。2、消化系统患者不宜饮用啤酒。3、不宜以啤酒送服药品。4、不宜同时吃腌熏食品。5、不宜与烈性酒同饮。6、大汗之后不宜饮用啤酒。7、不宜用热水瓶贮存散装啤酒。8、不宜饮用超期久存的啤酒。9、不宜饮用冷冻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