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怎么喝最健康:配碟花生米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啤酒怎么喝健康?夏季正式啤酒的高峰期。对于很多人来说喝冰镇啤酒非常的凉爽的。但是啤酒喝多了是比较伤身的。其实只要你掌握好正确的喝啤酒的方法,就不会伤身啦。那么啤酒怎么喝健康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佳储存温度——常温阴凉处

啤酒在常温下阴凉处储存*适宜,应注意避免日晒,不能冰冻。啤酒的冰点为零下l.5℃,经过冰冻的啤酒不仅不好喝,而且会破坏啤酒的营养成分,使酒液中的蛋白质发生分解、游离。无论是玻璃瓶装的,还是易拉罐装的啤酒,都容易由于气温骤变,发生**造成伤害。

*佳饮用温度——10℃

啤酒在10℃左右时泡沫*丰富,既细腻又持久,舒适爽口。在这个温度下,啤酒的香气可以正常地发挥出来。温度过高或过低都对啤酒的口感有一定的影响,温度太高会导致二氧化碳消失,太低则影响香气挥发。-微微凉手的啤酒应该是口感*佳的。通常冰箱冷藏室的温度在0℃-4℃,从冰箱里拿出的啤酒,可在常温下放一会儿再喝。喝啤酒*好不要放冰块,因为啤酒本身就已经很淡了,放冰块可能会影响口感。

*佳口感——大口喝,一口15毫升

啤酒*好一口要喝到15毫升以上,不宜细饮慢酌,应该大口喝。如果喝少了,啤酒在口中升温会加重苦味,也就感受不到啤酒特有的香味了。

*佳配菜——花生米

喝啤酒的时候免不了点上几样凉菜,*好的配菜是清淡的菜肴和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如:花生米、卤毛豆、拍黄瓜、皮蛋豆腐和大拌菜。切记不要选海鲜和烟熏食品作为下酒菜,因为海鲜属于寒性食物,不宜和冷饮搭配,会伤及肠胃和肝肾。烟熏类配菜也不宜在喝啤酒时食用,否则可能会诱发消化道疾病。

标签: 啤酒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