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可以加热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酸奶不仅口感好而且营养价值比较高。由于酸奶是发酵而成因此在存储和饮用时应注意以下。酸奶可以加热吗?很多喜欢喝酸奶的朋友需要注意这个问题了。

酸奶可以加热吗?酸奶不可以加热了喝.由于需要保持这种乳酸菌的活性,酸奶要保存在低温环境里,一般在2-8摄氏度左右,而且保存时间通常在1个月以内。如果冬天里觉得酸奶太冷,只可以放在瓶里隔水捂热,不可以直接加热。

饮用酸奶小常识

1.喝酸奶*好的时间是饭后2小时,因为饭后胃液的PH值上升,这种环境很适合乳酸菌生长,能让酸奶的营养充分发挥。

2.别空腹喝酸奶,酸奶中活性乳酸菌只有PH值在4以上才能生长,而空腹时PH都在2以下,所以乳酸菌就会被胃酸杀死,营养价值就会大打折扣。

3.酸奶不要加热喝,如果温度过高,酸奶中的有益菌就会失去活性。若一次购买几天的酸奶,应放在冰箱的冷藏室中保存,酸奶的保质期一般只有7-14天,不要放太长时间。

酸奶比其他饮品特别一些,应该在保质期内尽快饮用完,还有就是注意饮用的时间切记空腹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