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能喝酸奶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酸奶口感好营养价值高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欢。但有一种群体就是孕妈咪,对于她们来说吃东西需要注意一点。如果不喜欢喝牛奶,酸奶倒是可以尝试。但是对于准妈妈来说,孕妇能喝酸奶吗?

孕妇能喝酸奶吗

孕妇是可以饮用酸奶的,特别是那些胃口差,偏爱酸味,或者喜欢清淡口味的准妈妈。

营养价值高

酸奶是基于牛奶所调制的饮品,因此它的主要成分基本与牛奶无异,而且酸奶中具备**元素乳酸菌,不仅可以去除肠道中的**菌,而且可以产生VB,呵护肠道,调节胃酸环境。在补充钙与蛋白质的同时,促进身体消化,帮助准妈妈排便。

反酸不宜饮用

需要准妈妈留意的是,如果妊娠反应比较严重,反酸现象频现,那么说明胃里的酸太多,此时再喝酸奶的话,容易引起更大的反应。只有在食用足量食物后,才可饮用酸奶。到了孕8月以后,若要补充钙质,建议以牛奶为主,酸奶为辅,因为酸奶在制造过程中,钙元素已经有所损失,而且其中的乳酸也会让准妈妈的肝脏不适,需适度饮用。

孕妇能喝酸奶吗??其实适当的饮用是没有太大关系,而且酸奶可以改善便秘增强抵抗力,但孕妈咪要注意喝酸奶的时间这样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