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慕希酸奶可以加热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喝酸奶,安慕希酸奶不仅能够帮助人们改善肠道环境,而且口感好事夏季饮品*佳选择。所以如今有很多人都会喝酸奶,那么,安慕希酸奶可以加热吗?

安慕希酸奶不仅口感好而且营养价值比较高。由于酸奶是发酵而成因此在存储和饮用时应注意以下。安慕希酸奶可以加热吗?很多喜欢喝酸奶的朋友需要注意这个问题了。

酸奶不可以加热了喝.由于需要保持这种乳酸菌的活性,酸奶要保存在低温环境里,酸奶可以加热吗?一般在2-8摄氏度左右,而且保存时间通常在1个月以内。如果冬天里觉得酸奶太冷,只可以放在瓶里隔水捂热,不可以直接加热。

安慕希酸奶可以加热吗?酸奶加温应限度和条件。酸奶接种是杀菌后的乳立即降温到45℃左右进行的。用保加利亚乳杆菌与嗜热链球菌的混合发酵剂时,温度保持在 41℃~42℃,培养时间2.5~4.0小时(2%~4%的接种量),达到凝固状态时终止发酵。发酵好的凝固酸乳,立即移人0℃~4℃的冷库中,迅速抑制乳酸菌生长,以免继续发酵而造成酸度升高。一般买来的酸奶是冷藏后的,在冬季不宜直接饮用了。可以把酸奶放入45℃左右的温水中缓慢加温,随加温随晃动,等手感温和了,就可以饮用。

安慕希酸奶可以加热吗?看了上面介绍酸奶*好不要加热,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喝酸奶,还有喝酸奶的时间*好不要空腹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