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干红蛇龙珠是什么酒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市面上有着一种酒叫做长城干红蛇龙珠。颜色看起来和葡萄酒一样。那么长城干红蛇龙珠是葡萄酒吗?其实长城干红蛇龙珠是属于长城干红葡萄酒的一个品种。碎玉葡萄酒!那么下面具体聊聊长城干红蛇龙珠是什么酒吧!

一、长城干红蛇龙珠的感观特征

外观:澄清透明

色泽:宝石红色

香气:具有悦人的品种香,浓郁丰富。

口感:具有收敛性,醇厚圆润,口感均衡。

典型性:具有*特地域性,又保持原有品种的典型性。

二、长城干红蛇龙珠的酿造特点

1.**名种葡萄

长城干红葡萄酒是以驰名中外的**品种赤霞珠、梅鹿辄为主要原料酿制而成。这两个品种由法国直接引进,在沙城地区经过多年的栽培,已适应本地的气候条件,表现为抗寒、抗旱能力较强,形成本地特有的皮溥、汁多甘美、清香怡人的特点,现已形成万亩干红葡萄基地,**了长城干红葡萄酒的规模化生产。由这两个品种酿制的长城干红酒质和协,酒体丰满肥硕,精美醇良。

本品种在沙城达优良的成熟度时,可酿制****的红酒。通过多年的引种观察,总结出这两个品种在当地的工艺成熟系数在30--45之间,酿造的干红葡萄酒浓而不烈、滑润柔细、醇和浓郁,潜在特征得以充分展露。

2.科学的酿造技术

前处理:为获得丰富的果香和艳丽的色泽,破碎时采用30-40%的整粒葡萄,只将葡萄部分破碎,加入果胶酶,使葡萄中的酚类物质和固有的天然色素得以充分提取。

发酵:长城干红葡萄酒采用全自动喷淋式红酒发酵罐,进行低温密闭发酵,使葡萄中的芳香物质和营养成份得以充分浸提,这是酿制长城干红的*特点。酵母对葡萄酒的总体风味影响很大,长城干红葡萄酒酿制时选择专用的酵母进行发酵。科学的发酵工艺与先进设备的相辅相成,打造出**无缺的长城干红葡萄酒。

陈酿:长城干红葡萄酒的初始陈酿温度控制在12-15度,此时本地区的气温较低,干红原酒贮藏在酒窖中,温度与湿度正好适宜,利于葡萄酒的成熟,保持果香和酒体醇厚。

长城干红蛇龙珠价格

长城蛇龙珠干红葡萄酒礼盒750ml*2

京东价:¥158.00

长城干红蛇龙珠是什么酒?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属于干红葡萄酒,价格不贵。为此如果你想尝试一下,就购买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