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趣事多 喝酒搞笑趣事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醉汉]

有一个醉鬼回家,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说:亲爱的我们家闹鬼了!

他老婆坐起身说:你说什么?

醉鬼说:我刚才回来时去上厕所,才一开门,灯就亮了.

他老婆说:真的吗?

他用力点点头说:千真万确!

他老婆想了想说:你是不是还有感觉有阵阵阴风吹出来?

他连忙说:对啊!你怎么知道?

他老婆这时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说:

死鬼!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里!

[语醉人醒]

**酒店的夜班接线员,一夜连续10次接到同一个男人打的电话,

那人只重复着一句醉话:“请问酒店的酒吧间什么时候开门?”

接线员第11次听到这话时气坏了,没好气地说:“记住,笨蛋早上9点开门!”

“早点开门吧。”醉汉哀求说,“我被锁在酒吧里了,我想离开呀!”

[用不着来了]

**深夜,值勤警官罗伯特接到一个**电话。打电话的人自称在第十三街区,他从夜总会出来后,发觉自己车里的方向盘、刹车、加速器等等都让小偷给卸去了。罗伯特表示马上前往出事地点。

就在他开动巡逻车准备出发的瞬间,电话铃又响了起来。罗伯特只好下车再拿起电话筒,打电话的仍是刚才那位**的:“实在对不起,先生,用不着来了。我是用车内电话打的。我喝多了,刚才一阵冷风吹来,我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坐在车内的第二排座位上。”

[不是本地人]

一分名叫菲尔的推销员是个酒鬼,有**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在一家酒店里喝了很多酒。他刚刚走出酒店,突然看见一个人站在马路中间,这个人也是从酒店出来,比菲尔喝得更多,他好像在天上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用手向天空一指,对菲尔说:先生,对不起,请问那是太阳还是月亮?”

“不知道,”菲尔摇了摇头说,“我不是当地人。”

标签: 酒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