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邑是葡萄酒的一种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在说干邑,那么什么是干邑呢?也有很多人问,干邑是葡萄酒的一种吗?其实干邑本身就是属于葡萄酒的一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干邑是白兰地的一种,白兰地(Brandy)属于烈酒的一种,通常我们所称的“白兰地”专指以葡萄为原料,经发酵、蒸馏、陈酿等工艺所制成的烈酒。从广义上讲,白兰地所采用的原料并不仅仅局限于葡萄,可以是以任何水果为原料,经发酵、蒸馏、陈酿后制成的烈酒。除了葡萄白兰地之外,采用其他水果原料酿造而成的白兰地一般都会在酒标上标注原料名称以示区别,譬如以苹果为原料酿造而成的白兰地在酒标上一般都会标注为“Apple Brandy(苹果白兰地)”。

白兰地实际上也就是普通的葡萄酒经过蒸馏之后得到的,是葡萄酒的另外一种风格,所以从广义上讲,干邑也属于葡萄酒的一种。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