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葡萄酒能冰镇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很多人都想喝一点冰凉的饮料,就连葡萄酒也一样。那么问题来了,红葡萄酒可以冰镇吗?红葡萄酒冰镇了以后口感还会好吗?

我们常说,红葡萄酒需在室温下饮用,而白葡萄酒需要冰镇后再饮用。那么,这是不是说红葡萄酒就不需要冰镇呢?实际上,人们常说的“室温”指的是在上个世纪 50年代欧洲酒窖的温度,而现在的室温往往在25℃左右,高于红葡萄酒的适饮温度。

一般而言,酒体饱满的红葡萄酒,*佳适饮温度为15℃-18℃;风格较 为清淡的红葡萄酒,*佳适饮温度为10℃-12℃。因此,现在在室温下饮用红葡萄酒的温度都过于“温暖”,我们需将红葡萄酒冰镇后饮用才可以获得更好的品 酒体验。

红葡萄酒能冰镇吗?一般来说,红葡萄酒是可以冰镇的。而且当你冰镇到适合它的温度的适合,口感是非常的不错的!

标签: 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