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啤酒销量好 购买渠道多价格更亲民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一般夏天是离不开啤酒的。尤其是很多男士,在夏天一定要喝上一瓶好喝的啤酒。近来进口啤酒销量非常的好,而且购买渠道也跟着多了起来,价格也比去年低!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看到,无论是超市还是进口食品商店,都能看到各类进口啤酒的身影。科罗纳、麒麟、福佳白、喜力等啤酒都可在货架上看到。市民丛先生告诉记者:“每到夏天我都会买些进口啤酒,以前是网购,今年我发现实体店的价格甚至比网上还便宜。

例如,去年我在网上买墨西哥科罗纳,一瓶10块多*,而今年在楼下的门店里一瓶才9块多*。”记者看到,随着销售渠道的增多,进口啤酒的价格也在下降,规格一般在一瓶250ml到550ml,为人熟知的比利时、德国等国品牌的产品售价从十几元到二十多元不等,这相比酒吧餐馆销售的一瓶进口啤酒30元以上的售价亲民不少。

标签: 进口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