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跑者跑8圈喝8瓶啤酒 创记录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啤酒跑是时下*潮流的运动,百威啤酒之前,还举行过一次这样的比赛。不少人都跟着这样跑起来了!近来加拿大一跑者,自己来了一次啤酒跑。这一跑不得了,跑了8圈喝了8瓶啤酒,成功的创下了记录!

吉姆-芬利森曾经是加拿大马拉松赛的**,是一名**的跑者。以前他也曾经挑战过啤酒跑。“以前没人发现可以这样跑,所以我就是想让大家知道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吉姆-芬利森对周围的观众说道。现场围观的群众主动让出跑道,并给予了他鼓励。

吉姆-芬利森的挑战正式开始。他需要完成8圈的400米跑,每一圈都要喝1瓶啤酒。*后,根据加拿大跑步杂志的记录,他的成绩是11分39秒,打破了此前14分27秒的纪录。

在跑步的过程中,吉姆-芬利森努力控制啤酒在胃里产生的气泡,保持匀速前进。按照规则,如果在跑步过程中发生呕吐现象,就要加罚1圈。吉姆-芬利森在跑*后一圈的时候,他喝完一瓶啤酒,跑了没多久,就双手支在膝盖处,但是当他意识到是*后一圈,马上就结束了的时间,他还是立刻起身完成了*后的冲刺。当他冲过终点线的时候,他跑道树边吐了出来。

吉姆-芬利森的这段视频被上传到了网上,他在休息的时候回答了网友的提问。当被问到是否还会再次挑战的时候,他不假思索地回答到:“我再也不想尝试了,这是我人生中**的一次。”

标签: 啤酒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