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泡牛肉 减少烧烤致癌物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烧烤,但是烧烤并不是那么的健康,而且还含有致癌物质。那么怎么样的烧烤才能减少致癌物质呢?啤酒泡牛肉,可以减少致癌物质!

大部分人都知道烧烤、煎炸类食品不健康,有致癌风险,但因此**不吃,似乎也不可能。刊登在美国《农业食物化学期刊》的*新研究表明,肉类烧烤后产生的致癌物多达17种,如果先将肉类浸泡在啤酒或大蒜泥中4—6小时,可减少**致癌物的产生。

肉类经烧烤产生的多环芳烃、杂环胺等致癌物质,与香烟里*毒的致癌物相当。根据推估,1公斤牛排经高温烧烤后产生的各类致癌物质,等于600根香烟燃烧产生的致癌物;烧烤冒出的烟也有危险,少闻为妙。

将肉浸泡在啤酒或两颗大蒜泥中,如同在食物外面形成一层“保护膜”,烧烤煎炸时,可大大降低致癌物的产生。

这项研究由一位葡萄牙学者发表,他比较浸泡啤酒、红酒及未浸泡的肉类,泡啤酒的肉较未泡者减少八成异环胺;泡红酒则减少约四成。先前相关研究则发现,用大蒜泥浸泡鸡肉后再油炸,可减少**致癌物。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