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喝点啤酒有好处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有传说运动后喝啤酒好处。*先这个传言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么运动后喝啤酒有什么好处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医学运动生理学教授拉蒙•巴尔巴尼说,运动后适量喝点啤酒有助于消除肌肉酸痛和身体疲劳。据西班牙《数码报》日前报道,巴尔巴尼是在西班牙第四届生理学教育**大会上发表题为《啤酒对**新陈代谢的作用》的报告时提出这一观点的。

巴尔巴尼指出,啤酒成分具有抗氧化作用,而*新研究显示,造成肌肉酸痛的原因在于运动中肌肉纤维进行了重要的氧化活动,喝啤酒可以缓解这一过程。他还指出,肌肉疲劳可能也是氧化过程造成的,同样可以通过喝啤酒缓解。此外啤酒的清凉和泡沫也可以通过胃壁发生作用,有助于缓解口渴。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