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鸡翅的做法 啤酒鸡翅怎么做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夏季非常好的饮品,同时也是做菜时的好选择。啤酒鸡翅也是一道非常好的美味。那么啤酒鸡翅怎么做呢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看看啤酒鸡翅的做法吧!

啤酒鸡翅的做法要准备的材料:鸡翅、啤酒1罐 葱 姜 蒜 糖 食用油 生抽 盐

1、鸡翅用清水浸泡半小时以上,去除血水。

2、将泡去血水的鸡翅清洗干净,控干水分。

3、葱姜蒜切好备用。准备好一罐啤酒。锅里放入少量油,下葱姜蒜爆香。

4、放入控干水分的鸡翅,改小*煎鸡翅。煎的过程中导入少量生抽,煎的过程中不要翻动鸡翅(据说这样煎的好吃)。

5、煎至一面金黄翻面煎,直到第二面煎得也差不多啦放入少许糖(上色用)。

6、煎得差不多时倒入啤酒,撒入少许盐(千万别咸了,撒点盐提鲜就好)。啤酒鸡翅在夏季还是比较开胃的。大家都学习起来吧!

7、大*烧开后,改小*焖鸡翅。焖的过程中不要翻动鸡翅。

8、焖到差不多汁干即可盛出。

啤酒鸡翅的做法,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了解了就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学习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