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啤酒节是什么时候?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是一个啤酒非常闻名的城市,这里的啤酒都非常的好喝。而德国啤酒节是世界上三大盛名的啤酒节之一。那么德国啤酒节是什么时候呢?其实德国啤酒节是每年的9月15号之后的**个星期六!

德国啤酒节是什么时候?啤酒节总是在9月15号之后的**个星期六开幕,在十月的**个星期日闭幕。2000年规定,如果十月的**个星期天为10月1号或者2号,那么啤酒节将自动延长到德国的国庆节那天(10月3日)。 啤酒节通常持续16到18天。*早9月16号,*晚9月22号开幕,*早10月3日,*晚10月7日闭幕。

德国啤酒节是什么时候?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德国的啤酒节还是很值得去观看,参加的。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等这个季节的时候再去德国啊!

标签: 德国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