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用什么红酒?婚宴用酒有讲究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可以说5,6月是结婚的高峰期!现在的婚宴,早已经是红酒的**。白酒作为配角。但是很多新人却不知道结婚用什么红酒?要是婚宴酒的话那么一定要根据菜品来看!那么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结婚用什么红酒吧?

新婚佳宴用酒需根据宴会中菜的风味、风格以及食材的种类等来选择,要做到同时将菜肴和酒的风味发挥得****。结婚用什么红酒?如果你觉得只有香槟的婚宴太过单一,你可以尝试增添白葡萄酒以及红葡萄酒。

结婚用什么红酒?在白葡萄酒的选择上,**大热的霞多丽(Chardonnay)以及口感清爽的雷司令(Riesling)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那些喜欢品尝红葡萄酒的人来说,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与黑皮诺(Pinot Noir)是不可或缺的。因为赤霞珠风味浓郁,是宴会派对的上等佳品,而口感柔顺的黑皮诺则可以满足口味偏柔和细腻的宾客。仙粉黛桃红葡萄酒(White Zinfandel)也非常适合在宴会上饮用。

结婚用什么红酒?婚宴用酒也算是要小有讲究,这样的话客人们才会觉得这样比较符合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