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在冬季,很多人也抵挡不了红酒的诱惑,总是会在适当的时候来上一杯红酒!其实在冬天喝红酒还是有着一定的好处的。那么冬天喝红酒有什么好处呢?

*先,冬季适饮葡萄酒有助于防*心血管病。冬季天气寒冷,人体血管阻力增加,血压也随之升高,高血压、心脏病出现的几率上升。而葡萄酒富含各类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可以有效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从而有效预防心血管病的发生。

其次,有助于防*感冒。冬季气候干燥寒冷,很多上班族朋友们容易患上伤风感冒。而葡萄酒尤其是红酒含有大量多酚类物质和维生素,有利于帮助人们对抗感冒病毒、提升免疫力。对于受伤风感冒困扰的人而言,葡萄酒是很好的“良药”。

*后,有助于保护肠胃。冬季寒冷的天气很易造成人体阳气虚弱和脾胃虚寒,而红葡萄酒富含丹宁,有助于肠道肌肉系统内平滑肌纤维的收缩,从而可以调节结肠功能;而一些白葡萄酒含山梨醇,可以刺激胰腺和胆汁的分泌,从而帮助肠胃更好地消化和吸收食物。

冬天喝红酒有什么好处?以上三点很好的介绍了冬天喝红酒的好处。为此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冬天也来上一杯红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