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鲜称已酿出抗宿醉酒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宿醉是饮酒过量,隔夜休息后的头痛、眩晕、疲劳、**......令酒类爱好着纠结不已,若抗宿醉酒一经上市,想必会立即得到广泛关注!

不久前,北朝鲜向西方国家放出**个“H”计划——氢弹计划。近日,北朝鲜再次逆天,其官媒宣布第二个“H”计划——抗宿醉酒饮将在1个月内启动。这次的大招居然是“高丽参酒”!《平壤时报》形容这款新酒“充分体现了朝鲜特色,仿如朝鲜熠熠发光的勋章”。据悉,酿制高丽酒的原料之一是药用价值**的开城高丽参和烤米,因其抗酒后宿醉而得到**和酒粉的追捧。

这对金正恩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喜讯。金正恩先生在其父***先生的影响下对酒类兴趣颇深,每年都会花上**美元从世界各地进口**好酒。

有了这款满满都是朝鲜特色的抗酒后宿醉高丽参酒,从此,这位深受朝鲜民众拥戴的*高**人再也不用烦恼宿醉头疼,再也不用斥资进口其他国家的酒了。

北朝鲜媒体报道还指出新酒能够抗酒后宿醉是因为高丽参和烤米中的某些物质能够很好化解引起宿醉反应的毒素。高丽参酒的酿制需要经过高温煮沸。烤米会先沉淀在底部,淀粉在高温的作用下转化为葡萄糖。在以往的酿酒过程中,酿酒师会用糖分中和苦味,但却不能**撇掉酒液中引起宿醉头疼的物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北朝鲜**次宣称自己从高丽参中发现神奇功效了。就在去年,北朝鲜方面声称已经从高丽参、铂金和**中提取有效物质,成功研制出有效*疗埃博拉病毒,艾滋病和**型肺炎等疾病的药物。

抗宿醉酒无疑获得各项殊荣,在北朝鲜掀起一阵热潮,同时也引起了世界的关注。在第五届北朝鲜国酒展会中,高丽酒排名**,并在12月份举办的第30节国家科技节中斩获食品类*高荣誉奖。

标签: 抗宿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