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行业新品——生酒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生酒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陌生的,因为它作为**酒市场的*新品类,还未被发掘。

生酒,历来是**为原料的配制酒的主打产品,虽然其强调的功能方向有差异,但大致归为:调节免疫类,延年益寿类,辅助*疗退行性疼痛类,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养生酒产品,面对现代人普遍存在的压力大、身体摄入的反营养物质多等新的问题,如何在传统的**配方中寻找突破,通过对一出口产品(胶囊剂型)进行剂型改进,联合推出了一款男女同饮的小冤家配制酒。

在品类设计上,小冤家配制酒被定位为,****款情趣酒。

在品牌文化构建方面,小冤家主要构建和传递爱的文化,和谐家庭文化。

生酒,顾名思义,原酒、未搀假的酒,酒商有这样的诚意,我们相信生酒会是**酒市场的潜力股。

标签: 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