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酒网贾跃亭“野子同款酒”亮相车展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4月25日,乐视*款潜心研发的概念车LeSEE在北京车展亮相发布。除了概念车的震撼揭幕,发布会上,乐视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阿斯顿•马丁也在乐视展台上展出了第二代的乐视车联版Rapide S,博得现场媒体的超高关注度。

为了庆祝乐视汽车生态这一历史性的一刻,乐视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跃亭亲临现场,并与一众乐视高管现场开起泡酒祝贺。生态化反的方程式再度加入酒产品,让这股生态力量来得更加猛烈和肆意! 而同时,这瓶起泡酒也被媒体戏谑为“野子同款酒”。

乐视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跃亭亲临现场

据了解,这款起泡酒为意大利霓系甜型起泡酒,是乐视生态旗下酒类生态电商网酒网协同乐视车展的品鉴产品,口感清爽、香气迷人。据悉,乐视以“生态价值观”驱动“全生态产品矩阵”亮相车展。作为乐视“横跨终端、纵贯生态”亮相车展的产品矩阵之一,网酒网多款不同风格的葡萄酒与乐视的智能终端,包括超级手机、电视、自行车等协同亮相。*特的展台设计将其整合为一个“生态有机整体”。在车展期间,观众可以在乐视展台亲身体验各种乐视生态产品及服务。而“野子”同款起泡酒,是乐视完整生态化反有机体的象征,是“好车、好酒、好生活”的全景化生活方式的体验入口,让用户享受乐视生态带来的愉悦与品质享受。

网酒网在生态展台的葡萄酒展示区

据了解,生态网酒本次展出的产品不仅有“野子同款起泡酒”,还有“中国*款现象级生态IP衍生品《芈月传》官方定制芈酒”、“源自南澳的美食家之选石柱”,以及“源自南美葡萄酒**、新世界**级酒庄干露集团的*玫瑰(Naynay)葡萄酒系列”等。*玫瑰是网酒网与智利*大的葡萄酒集团智利干露以 “CP2C”模式打造的产品,有望成为国内IP葡萄酒产品“霸星”,而乐视生态则是“霸星”背后的直接推手。*玫瑰全系列轻松易饮,9种果香浓郁幽然层次分明,收口优雅多汁,柔美顺滑,堪称入门级佳酿。此外,网酒网将同步释放生态之力,上线专题活动,力捧车展期间展示的**产品。

分析人士认为,自2016年3月网酒网“酒生活生态世界”战略发布后,与乐视的全方位深度化反已被提速,车展仅是其中一环。未来不乏生态IP产品群的借力**,生态入口流量的协同导入,生态营销的深度化反。而与同样亮相车展的易到用车的O2O合作,将加码乐视生态会员的体验。

*新消息显示,乐视控股副董事长、网酒网CEO李锐近期探访欧美酒庄腹地,或将战略眼光投向海外。伴随乐视生态全球化业务的扩张,或许不久的将来,网酒网将与乐视海外业务进行一场全球化的深度化反。

标签: 网酒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