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红酒女人不需要理由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和红酒有一种特殊的缘分,提起红酒,人们马上就能联想到女人,联想到女人喝红酒的样子,联想到女人酒后的千姿百媚。红酒赋予女人高贵、典雅、浪漫,让女人风韵多姿,魅力四射、超凡脱俗。女人是红酒的生命,只有酒汁渗透到女人的身体里,才显出她的无穷魅力。女人*懂红酒,也*会品红酒。红酒和女人是一对红颜知己。红酒没有白酒的干冽,也没有啤酒的淡爽,有的是她特有的滑润和浓郁,是酸、涩、醇、甜多味的交融,散发的是她体内的醇香,让人如痴如醉。她比白酒更有内涵,比啤酒更幽雅。红酒不是由粗粮俗物制成的,而是以水果的精灵葡萄为原料,经过特殊工艺,酿制出的琼浆玉液,红酒与生俱来的尊贵是其他酒不能相比的。暗红色的酒体,倒入白色的高脚杯里,用手端起杯轻轻摇晃,就会出现红色旋涡,看上去是那样的高贵,那样的风韵,那样的雅致,那样的浪漫。好似一位幽雅风度的女人,既有风情百魅的一面,又有高贵典雅的气质。女人喜欢红酒,是因为红酒*懂女人,*理解女人,女人就似红酒一般,柔和,敏感。当女人郁闷的时候,一个人在家里,坐在迷离的灯光下,倒上一杯红酒,慢慢地呷上一小口,静静地品着,想着自己的人生,不知不觉地就能品出人生的滋味。品明白了也想明白了,郁闷的情绪就释放出去了。当女人高兴的时候,也会约上几个知心朋友到酒吧里,在柔美的灯光下,听着萨克斯曲,大家尽兴地饮着红酒,尽情地抒发自己的情感,或诗性大发,或笑话连篇,或歌声连连,有一种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觉。微醉之时,女人是*幸福的,也是*可爱的。泛红的面夹,水灵灵的眼睛,内藏的媚态和风情在红酒的催化下,不经意地流露出来,是那么妩媚,那么动人,那么韵味十足。不必说男人是如何欣赏女人,就是女人欣赏女人也是别有一番情趣。女人喜欢红酒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爱它的红,它的香,它的柔和,还有它那一点点的迷离。都说女人爱做梦,红酒中的那抹猩红正恰恰迎合了这种梦的色彩。红酒的红,让女人凭添了几份浪漫的幻想,凭添了缕缕甜蜜的回忆,当然偶尔也会让女人洒落几滴伤心的泪珠,也许这些都是红酒的滋味儿吧,但它真正的滋味儿到底如何?只有醉入其中的女人才能清楚的体会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