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身份证--趣致酒标(二)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当然,目前各国都在禁止向未成年人售酒,但卡通的动物图案确实能吸引年轻的消费者,尤其那些珍视自己年轻岁月的人。许多人称动物图案的酒标比时下那些沉闷的酒标更能提起人的兴致。葡萄酒**凯伦・麦克内尔(KarenMcNeil)说:“没有人不喜欢这些可爱的动物酒标,它往往能吸引人进行*次购买。”漫画出现在酒标上也很频繁,所展现的内容大多是当时的一些社会现象,或具有讽刺性,或具有深远的引申意义。动物图案那些形象高贵的动物们,很早以前就开始出现在葡萄酒资讯标上。鹰、鹿、狐狸、猫、狗、马等动物尤为流行。还有一些品牌采用故事中古怪的动物图案,如跳跃的青蛙、漫步的山羊、会飞的猪等,都是人们熟悉的故事中的主角。于是,葡萄酒货架变成了一个葡萄酒的“动物园”。女性消费者许多品牌对准作为葡萄酒消费主体的女性消费者。近几十年来,女性购买的葡萄酒占到60%,但她们购买的多数葡萄酒价格不算高,并且她们选择葡萄酒往往更注重包装,于是,薄若莱的乔*・杜伯夫红葡萄酒和perrier-Jout香槟都推出了花朵图案的酒标。白令酒庄推出了“白色谎言”和“疯狂主妇”,都是对准女性消费者的。以名人为主题以玛丽莲・梦露和猫王为主题的酒标,是另一类营销方式。玛丽莲・梦露的酒标是突发奇想产生的,但已成为*值得收藏的葡萄酒之一,其收藏价值几乎可与波尔多和勃艮第的酒相提并论。一瓶1995年的红酒现在要卖到500美金,而1985年的一瓶更要到3500美金,它虽是产自纳帕谷的好酒,但也许没有人会舍得喝它,在这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遗憾。用艺术来勾画在葡萄酒新世界,有不少Mouton酒庄创意的效仿者。值得称道的是澳大利亚后起之秀Leeuwin酒庄的**“艺术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