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造啤酒新材料――仙人掌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仙人掌浑身是刺,而且生长的环境要求低,是人们所喜爱的观赏性植物,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仙人掌也可以用来酿造啤酒之用了。

仙人掌啤酒制作工艺,其结构是由仙人掌作为啤酒的一种辅助原料添加到啤酒的酿造过程中制备具有**作用的仙人掌啤酒,仙人掌作辅助原料用于啤酒酿造主要有两种方式:a.在糖化工序中将仙人掌磨切、粉碎,以0.18-400g/L的量加入到煮沸锅中与麦芽、大米一起糖化,制备出含有仙人掌成份的糖化液供啤酒发酵工序使用;b.发酵工序中,通过轧制获得仙人掌提取液,将仙人掌的提取液以5-50g/L的量泵入发酵罐中与麦汁混合进行发酵制备含有仙人掌成份的仙人掌啤酒。

**的仙人掌啤酒制作工艺和现有技术相比,具有工艺设计合理、易于实施、饮用**兼有及对原有的啤酒生产设备不需改动等特点,是普通啤酒的更新换代产品,因而,具有很好的**使用价值。

标签: 酿造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