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理念――“和谐养生 均衡滋补”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春季全国糖酒交易会在成都3月25日――28日成功举行,本次糖酒会吸引了海内外近8000多家企业,13万专业客商参展。大连海晏堂生物有限公司高调亮相,受到了众多参会经销商和新闻媒体的关注。海晏堂推崇“和谐养生,均衡滋补”的养生理念,依托传统养生滋补文化和现代高科技加工技术,立足打造中国**滋补**品牌。秉承“追求品质、永不妥协”的理念,海晏堂始终坚持为消费者贡献“更营养、更安全、更方便”的海参产品,为快节奏、追求健康、追求高品质人生的都市主流中**人士提供安全、便捷的中华传统养生滋补食品。2003年海晏堂**引进****的宇航冻干生产线,**解决了传统海参营养流失严重的难题,也将中国海参加工从“渔民时代”一下子推向了“高科技时代”。同时,海晏堂品控中心建立的5A品质管理链,对食品原料采集、加工、流通和销售过程进行控制限制,针对原料(公司的原料来源于**的***、***海参采集基地)、加工过程(HACCp体系)、生产设备、处理方法以及环境等建立关键控制点,全面**食品安全。这样的运行模式相信我们的消费者会比较放心。海晏堂拥有国内*条也是*大规模的海参冷冻干燥生产线、国内*家***海参科学研究实验室。2010年,海晏堂被科技部认定为“**科技合作基地”,并荣获“2009年中国特许经营百强企业”。2010年,海晏堂已拥有专卖店300多家,卖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十七省市,产品远销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公司下设6家全资及合资子公司,资产比较雄厚,是我们中国饮食品产业的一大特色产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也会扩大自己的品牌,在推出白酒或者其他酒类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