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朝能谷多维成早餐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在当今可多人都没吃早餐的习惯,这样对身体的影响将很大。据了解,随着生活方式的变化,人们在家中就餐的时间日益缩短,更多的时候是在办公室,甚至是在路上解决,很难做到饮食的合理搭配,尽管在**的建议和媒体引导下,人们了解谷物纯粮饮料对健康的重要性,却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认真烹调谷物食品。这时候,纯粮饮料应声而出。跟人们平时吃到的固态谷物不同,近两年市场上出现的谷物产品,多以饮料状出现。事实上,并非只有**意识到纯粮饮料早餐的重要性,众多厂商也看中了*大的市场潜力,纷纷发力谷物早餐市场。记者在省城文化西路上一超市饮料区看到,纯粮饮料在众多饮料里尤为*眼,该超市的货架上摆着多个品牌的谷物饮料,与传统的碳酸饮料不同,纯粮饮料凭借“时尚、营养、健康”的理念,吸引了很多消费者。据了解,市场上的众多纯粮饮料虽然都在打早餐概念,但朝能谷多维纯粮饮料格外惹人眼球。在该超市的饮料专柜,正在给孩子选购谷物饮料的赵先生表示,听朋友介绍说谷多维不错之后,已经连续半月买谷多维回家给自己和孩子当早饭,“有句话说得好,朝能谷多维,健康早餐新选择,说的就是我们家。”包装很特别老土原料变时尚有句话很多人都知道,时尚就是轮回。这句话放在饮食行业,同样适用。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中国人食物中缺不了谷物食品。但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多数人又远离了谷物食品,造成这个现象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传统谷物由于口感上的问题,让一些人群特别是年轻人很难习惯。不过现在随着技术的提高,不少企业都能够做到粗粮细饮,粗粮细吃,在口味和口感上去适应消费者,以谷多维纯粮饮料为代表的纯粮饮料也是如此,它顺应了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把纯粮做成饮料,由“吃”谷物变成了“喝”谷物,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有人说,纯粮饮料之所以受到市场追捧,是因为它让人们随时补充营养的想法得到实现,也有人说是因为这种新型饮料融入了更多的现代快节奏和时尚元素,不光满足了现代人的营养需求,而且方便携带。以谷多维纯粮饮料为例,在产品包装上它丝毫没有轻视,产品外包装由**团队设计,向消费者传递的是简约中糅合时尚的讯息,此外记者了解到,谷多维纯粮饮料还采用了***先进的利乐菌灌装设备,整合UHT瞬时高温灭菌技术,在包装时尚的同时,使生产全过程安全无菌,可以说朝能谷多维从“营养、卫生、便捷”三方面满足了现代人对早餐的需求。通过对以上的介绍,不吃早餐的你想改变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