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神农酒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白云山神农酒是广药集团进军“大健康产业”的**步,它是白云山和黄的大手笔,因此,它的诞生就散发着“健康**者”的气质。

据了解,2010年,广药集团决定充分发挥“王老吉”的**品牌优势和渠道资源,成立了“广药王老吉大健康产业联盟”,未来不仅在凉茶等植物饮料领域继续扩大优势,而且还将向药酒、药妆、**品、食品、运动器械等多个领域扩展。预计到2015年,广药集团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望实现500亿元的销售目标,因此白云山神农酒一上市就雄心勃勃。广药集团总经理李楚源明确表示,白云山神农酒2011年的销售目标为1500万元,到2020年为5亿元。

白云山和黄大手笔的背后是成为“健康**者”的大梦想。

作为华南*大单体中成药制造企业之一,白云山和黄一直强调“以药为媒,传递健康”,致力于提高广大消费者的健康水平。2006年,企业在广州兴建了全国*座开放式中医药博物馆――神农草堂,以此弘扬心系**人健康的“神农精神”。

神农氏是**始祖,其在布满荆棘的荒山野岭中“日尝百草而遇七十毒”,*终完成了我国*部药学**《神农**经》。这种志在**人健康的“神农精神”才是真正的“大健康”境界,也是白云山和黄“创新、勤奋、执着、奉献”企业精神的源头。

正是在“神农精神”这种大健康境界的侵润下,白云山神农酒一上市就志在借助白云山和黄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品质转变人们对**酒的认知,为略显混乱的国内**酒市场注入真正的健康气息,引领**酒健康消费趋势。

基于制药技术的**酒将成为市场的一个重要趋向,中国将进入大健康酒新时代,而白云山神农酒就是时代开启者。当前,很多专家都同意这一观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