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啤酒的定义 什么是纯正啤酒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的啤酒是德国啤酒,而讲到德国啤酒我们不得不提到德国的《纯正啤酒法》这部颁发于1516年的法律距今已有500年的历史。那么你知道什么是纯正啤酒吗?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纯正啤酒的定义!

公元1516年,巴伐利亚公爵威廉四世为了**啤酒的精纯,颁下法令,明确规定只能使用"麦芽、水、啤酒花及酵母"这四种原料生产啤酒,其他成分(如大米、玉米、淀粉、化学助酿剂和澄清剂、防腐剂等低廉或有害健康的成分等)一律禁止使用。1516年德国《纯正啤酒法》是人类历史上*古老的食品法律文献之一。

对于德国今天的啤酒酿造厂来说,坚持啤酒法的纯度标准是无可争议的事情,他们特别坚持不使用任何添加剂。这不仅仅是法律的问题,更多的是基于他们高尚的伦理价值观,虽然经历了几**的世事变迁,依然丝毫没有动摇。

德国啤酒皆严格按照《纯正啤酒法》的要求精心酿制,属于真正的酿造啤酒,不含其它对啤酒稀释的成分,因此,德国啤酒普遍口感浓郁醇厚。

标签: 纯正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