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与澳洲誉嘉签约 助海外红酒拓中国市场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4月13日下午,酒仙网与澳洲誉嘉葡萄酒集团(以下简称“誉嘉葡萄酒”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位于澳洲的**酒庄——夏迪酒庄举行。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誉嘉葡萄酒集团亚洲区总经理格兰特、夏迪酒庄庄主威廉姆·夏迪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宣布,酒仙网与誉嘉葡萄酒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产品采购、销售、品牌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本次与誉嘉葡萄酒合作,酒仙网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其旗下夏迪酒庄Williams hardys威廉姆夏迪系列和hardys crest夏迪族徽系列酒款,该系列酒款在**享范围内均享有较高知名度。

誉嘉葡萄酒亚洲区总经理格兰特表示,誉嘉葡萄酒是澳洲*大的葡萄酒企业,此次与酒仙网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基于酒仙网丰富的酒水运营经验以及强大的会员基础。借助酒仙网平台,誉嘉葡萄酒希望能够将旗下更多**葡萄酒带给中国酒友。他进一步表示,中国具有*大的市场潜力,酒仙网是中国*大的酒类电商,深度挖掘中国市场需要酒仙网的强有力支持。相信未来,在双方的强强联合下定能产生强大势能。

参观夏迪酒庄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在会上表示,澳洲红酒在中国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有着较高的大众接受程度。作为中国*大的酒类垂直电商,酒仙网希望将更多国外**葡萄酒**给中国消费者,让物美价廉的国外葡萄酒出现在更多中国家庭的餐桌上。至此,酒仙**酒**直采战略再次取得突破性进展。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郝鸿峰在会上也阐述了酒仙网的产品质量观。他表示,产品质量是酒仙网永远恪守的**准则,酒仙网的广告语“买真酒,就上酒仙网”便充分表达了酒仙网的核心价值观。重视产品质量,即是企业长远发展的不变原则,也是对千万酒仙网会员的人身健康安全的负责。酒仙网采购团队远赴海外甄选****美酒,直接与当地酒庄签署战略合作,直采产品回国销售避免中间商环节,为的就是在源头上杜绝假酒、低品质酒,从而保证了产品质量。

会后,夏迪酒庄庄主威廉姆·夏迪及酿酒师为酒仙网团队准备了品鉴酒会。据了解,夏迪酒庄历史悠久,其酿酒所用葡萄均为百年老藤所长,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后,格兰特将一瓶与郝鸿峰同龄的77年红酒作为礼物赠送给郝鸿峰。

据悉,酒仙网成立6年,是中国*大的酒类垂直电商。通过扎实的业务布局和敢于开拓的创新举措,酒仙网打造了酒行业的*强互联网生态圈。酒仙网目前形成了线上零售B2C(酒仙网)、线上特卖B2B(酒仙团)、即时服务O2O(酒快到)以及品牌运营综合服务四大业务板块。除此之外,酒仙网还在产品研发方面突破创新,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基于强大的数据挖掘能力,源源不断地研发出适合互联网销售的爆款。未来,酒仙网还将持续发力,创造更多的经典产品。

2016年,酒仙网还将抢先布局线下零售终端,与全国性连锁酒行在产品、平台、技术等方面进行充分资源整合,在优势酒品上互通有无。三年内,酒仙网计划通过控股、参股、联盟等方式与超过30家全国或区域性连锁酒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线下终端数量超过5000家。

酒仙网还将重点布局葡萄酒业务,2016年,酒仙**酒业务份额将增加到酒仙网整体份额的20%。酒仙网倾力打造了名庄特卖、红酒节等红酒相关品牌活动。此外,酒仙网自2015年起开启海外直采,旨在将国外**红酒带给中国消费者。未来,酒仙网的采购团队还将奔赴**各地,甄选****葡萄酒。酒仙网葡萄酒业务正在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