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彩陶美酒获专家称赞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4月9日,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新郑隆重举行,海内外游子盛装列阵,共同祭拜中华人文始祖黄帝。现场,彩陶坊因连续三年被选为指定供奉用酒,引起了海内外华人及政商务**的广泛关注。

拜祖大典仪式一结束,中国白酒界四大“*头”: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刘员、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国,便在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蒋辉,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河南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及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等的陪同下走进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供奉用酒的酿造企业——仰韶酒业进行参观交流。

在郑州仰韶营销公司的办公场所内,面对浓郁的彩陶文化布景、香醇的陶香美酒,对于彩陶坊能够连续三年代表**美酒供奉黄帝的原因,大家已基本形成了共识,并被总结为两大原因:一个是历史文化的高度契合,另一个便是品质制胜的强者担当。

参观仰韶酒业的文化宣传栏时,在详细了解了仰韶酒业近年来在品质提升、科技创新、品牌打造等领域所做的诸多工作后,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感慨道:仰韶近年来做得很不错,侯建光董事长是懂酒的,非常重视技术。对于仰韶酒业连续三年逆势增长30%的消息,王延才理事长给予了极大的赞赏。

无*有偶,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的**也表达了对仰韶酒业的肯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称“仰韶是豫酒品质的代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刘员赞扬“仰韶是豫酒的大工匠”。在参观了仰韶酒业及品鉴了仰韶*特“四陶工艺”酿造的彩陶坊美酒后,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国发出由衷的赞叹,“仰韶做得很**,是豫酒的骄傲”。

作为豫酒的品质**企业,仰韶酒业一直秉承“匠心”酿酒,先后联合江南大学酿酒中心、河南白酒博士后研发基地等科研场所,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吸引了诸如中国酒业协会***宋书玉、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等酒界**及全国20余家媒体人士的品质代言。

标签: 仰韶彩陶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