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慕尼黑啤酒节”落户都江堰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慕尼黑啤酒节”落户都江堰

昨日下午,都江堰市人民**与大连澎湃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都江堰天府源举行了“都江堰·慕尼黑啤酒节”项目签约仪式。项目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德国慕尼黑啤酒节正式引进落地都江堰,为都江堰特色节庆旅游注入了新的活力。“都江堰·慕尼黑啤酒节”将在6月25日盛大开幕,几乎持续整个夏天,至8月28日结束。

组办方介绍,举办“都江堰·慕尼黑啤酒节”,旨在以节庆促旅游,促开放、促发展,积极推动都江堰节庆**化、市场化、品牌化,丰富并完善都江堰**化产品旅游体系,增强旅游产品竞争力和影响力,促进都江堰**旅游城市的建设。都江堰市**将与大连澎湃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和游客精心打造一台以啤酒文化为载体,以美食、美酒、美景为依托,以现代消费理念为时尚的夏日啤酒盛宴,把“都江堰·慕尼黑啤酒节”举办成为都江堰节庆旅游的一张闪亮名片。“都江堰·慕尼黑啤酒节”的举办,是都江堰向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都江堰发出的一张邀请函,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都江堰旅游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吸引力,加快建设成都休闲度假卫星城和**化旅游城市的步伐。

标签: 慕尼黑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